穆小呆

我叫穆小呆,可以叫我呆呆。最喜欢的事打着伞在小雨中压马路,裹着被子看电影。

文集整理

mark先,考完试开始看

Bertha:

整理下文,梳理下写过的脑洞和梗。(个人梳理用为主,所以KA、SK、PB全部包含,基本是KA文为主,之后拿来持续更新)


因为重新整理,所以单独成篇放出,今晚主页被刷的小伙伴,表示歉意。


整理出来有点吓到我自己,比我想象中麻烦,幸好以前的文每篇都是各自已经单独整合成一篇了。




KA系列(原谅搞的系列太混乱,时间线和系列没法一起整)




一、KA日常事件簿




【KA日常事件簿】我最喜欢的人


【KA日常事件簿】专选课


【KA日常事件簿】告白者


【KA日常事件簿】问卷调查


【KA日常事件簿】校园那些事


KA日常事件簿】距离


【KA日常事件簿】主权


【KA日常事件簿】二次爱(1~4)


【KA日常事件簿】二次爱(五)


【KA日常事件簿】二次爱(maybe final chapter)【就是终章】


KA日常事件簿】猫与过敏


【KA日常事件簿】关于宠爱


【KA日常事件簿】追求问题


【KA日常事件簿】一个女人的来信


【KA日常事件簿】Arthit吐槽小剧场


【KA日常事件簿】两件小事


【KA日常事件簿】醉酒


【KA日常事件簿】Arthit的十个秘密


【KA日常事件簿】遗忘的生日


【KA日常事件簿】你在就好


【KA日常事件簿】错误之外


【KA日常事件簿】没有如果


【KA日常事件簿】做菜是甜的


KA日常事件簿】Arthit的减肥食录(一)(坑中)


【KA日常事件簿】Arthit的减肥食录(二)(坑中)


【KA日常事件簿】白发


【KA日常事件簿】余生都是你




二、KA剧向




【KA剧向】资格


【KA剧向】再多一点


【KA剧向】考试的Arthit和到来的外甥女


【KA剧向】两个生日


【KA剧向】诚实果


【KA剧向】生病的Arthit


【KA剧向】想念


【KA剧向】十年以后(五万字左右中篇)


【KA剧向】你是我的,我是你的(互攻文)


【KA剧向】没有什么是吻解决不了的(26字母文)


KA剧向】拥抱是最长情的告白(数字成语文)


【KA剧向】他俩(一)


【KA剧向】他俩(二)


【KA剧向】他俩(三)


【KA剧向】他俩(四)


【KA剧向】他俩(番外)我想他




三、KA非剧向




【KA非剧向】我喜欢这里


【KA非剧向】变猫记(一)(坑中)


【KA非剧向】变猫记(二)(坑中)


【KA非剧向】变猫记(三)(坑中)


【KA非剧向】变猫记(四)(坑中)


【KA非剧向】变猫记(五)(坑中)


【KA非剧向】变猫记(番外)再遇见


【KA非剧向】假戏真做


【KA非剧向】甜品


【KA非剧向】奇葩身份小剧场


【KA非剧向】竹马此生缘


【KA非剧向】你和我


【KA非剧向】七生七世


【KA非剧向】520公交车站(be)


【KA非剧向】谁说做菜是甜的(be)




四、KA早晚安系列(懒得取名系列)




【KA早安系列】(一)


【KA早安系列】(二)


【KA早安系列】(三)


【KA早安系列】(四)


【KA早安系列】(五)


【KA早安系列】(六)


【KA晚安系列】(一)


【KA晚安系列】(二)


【KA晚安系列】(三)


【KA晚安系列】(四)




SK系列




【SK】相交线


【SK趣味向】时髦爱情


【SK】命运摆布


【SK】如爱幻梦


【SK】零点十五分


【SK】出格


【SK】如果一切都是套路




PB系列(十二王子单身律师)(欠番外中)




【PB】微光(一)


【PB】微光(二)


【PB】微光(三)


【PB】微光(终章)


【PB微光番外】一



评论

热度(72)